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如果Jason被盾铁捡到番外【婚礼的准备】

   舒适的大床,柔软的被子,爱人温暖的胸膛,Tony被这几样紧紧的包裹着不想起床,他将头埋在Steve健硕的胸肌中又往被子里拱了拱,眼睛都没睁开

Steve好笑的亲亲爱人的手指,催促他起床

Tony哼哼了两声说道

  “交给他们就好了”

  “今天是我们的婚礼”

  “我们要对自己的队友有信心”

金色的眼睛终于睁开了,雾气蒙蒙的打了个哈欠

  “最重要的戒指我已经交给Clint了,他能处理好”

  

  【

  “Hank!戒指呢?!”伴郎团团长Clint指着空空如也的盒子狂叫

  “我怎么知道!”副团长也惊呆了】

  

  Steve无奈的看着他又把眼睛闭上了,只好捧住他的脸来了一下

  “可是礼服我们要自己去试一试不是吗?”

  “Jarvis定制的,肯定合身”

  Tony眯着眼睛,大有一副你是不是看不起我还是看不起我管家的意思

  

  【

  ”这是什么?“

  Hulk一把将Thor从一堵墙直接砸进去,他们看到了两套衣服

  “这是sir和队长的西服”

  Jarvis礼貌的回复,然后一声撕裂声响起

  “我发誓我只是碰了碰”

  Thor摆着手,可怜的被撕成两半的西装随风飘扬】

  

  

  “天,我可真是说不动你”

  Steve和Tony脸对脸,两只高挺的鼻尖对贴着

  “但是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接Jason回来好吗?”

  “那还用说吗?我儿子当然要我自己去接”

  

  

  【

  “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放开你的手你个屌”

  Jason一个翻身跳到后驾驶离Dick好远,警惕的看着他

  “拜托,你不能因为其他世界的我和你是一对就迁怒我,我不是变态好吗!你才十二!”

  Dick咬着牙恨不得打他屁股

  ”谁知道你是不是!”

  “我TM就算是下半辈子撸一辈子也不可能看上你!”

  “滚蛋!”

  】

  

  ”还有蛋糕。。。”

  Tony用自己堵住爱人的嘴,羞得耳朵都烧起来了

  “相信他们好吗?”

  

  【

  “我不相信自己!”

  Sam扛着高高的蛋糕盒子在天上飞过,他感觉到盒子在震荡

  “谢天谢地,终于到了”

  “我认为你应该打开看看”

  Janet磕磕巴巴的看着从盒角挤出来的奶油

  

  “oh!No!”】

  

  

  一身白色小西装的Peter一进入大厦大门就被惊呆了

  Sam抱着电话给纽约各家蛋糕店打电话试图订一个一米两米的结婚蛋糕,而摊开的烹饪书暗示了根本没有任何一家蛋糕店可以接单或者可以的店铺没有预约

  Natasha居高临下的看着并排撅着屁股找戒指的Clint,Hank缩到很小就连下水道都爬了也没发现

  而Thor正在准备把Loki拉过来施个魔法什么的把衣服恢复原样

  伴娘极为嫌弃的看着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姑娘们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们可不能让Tony和Steve的婚礼出任何乱子

  

  “粗心大意的男人们”

  两个姑娘无奈的叹了口气,Janet摸摸Peter的小脑袋

  “花童没有把花弄丢对吧”

  Peter立马举起手里的捧花,用好像要参加一战的声音大声喊出

  ““没有!””

  

  

  此时距离两夫夫起床还有两个小时

  距离Jason回来还有一个小时

  

  Jarvis很贴心的提高了房间的隔音效果以及关闭了顶楼的空中花园,防止场地被破坏

  “其实我可以扫描大厦找到戒指”

  绅士音的Jarvis在Clint快要哭出来的时候终于说话了

  “为什么不早说!”

  Hank顶着一只堵在下水道的袜子快要崩溃了

  “明明是你们犯了错,Jarvis的做法很好”

  Natasha一个眼神过去两个惨兮兮的家伙一句话都不敢说了

  “谢谢您Romanoff女士,戒指套在巴顿先生房间的台球杆上”

  

  

  而这边,达到目的地的中城高中Dick终于松了一口气,他一把把Jason拎出车子然后被狠狠的踹了一脚

  “艹!小疯子!”

  “滚!大混蛋!”

  “我倒了霉了送你回来”

  “有本事你现在回去啊!就跟Bruce说你不想参加婚礼”

  “fuck。。。”

  

  

  

  最后的时候还是loki拯救了全场,恶作剧之神拍了拍手一切都恢复了原样,但是Jason说什么都不肯让loki碰蛋糕,男孩花了半个小时弄出来一个小到不能在小的蛋糕,由Hank把它变成正常婚礼规格

  

  

  好不容易偷了一天懒的Steve从楼上走下来

  “谢谢大家,一切都顺利。。。loki?!”

  “loki!”

  Tony差点当众变身

  恶作剧之神耸耸肩,翻了个白眼

  “我就是来参观一下”

  

  夫夫俩将信将疑的被一群人围着送进了更衣室,全程一脸茫然

  “发生什么其他事了吗Jarvis”

  “并没有发生除了婚礼以外的事sir”

  

  发生的,全是婚礼有关的事sir

  

  

  

  

  

  


评论(4)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