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那些家人都干了些什么六

     暂且不谈Jason的计划是什么,反正据Dick说操作很简单就完了

  对,Dick

  思妻心切孤枕难眠的警察同志大半夜的被爱人在床上来了个大腿杀,然后就是极为黄色暴力的一幕在这里就不加以过多描述了

  Jason心满意足的缩在被子里好像一只猫咪一样抻了个懒腰,Dick捏了捏他微微颤动的耳朵,偷偷亲一下,再亲一下,再捏一下

  “我就是懒得说你而已”

  “baby~我想你了”

  “咦,不许这么叫我”

  “baby~baby~baby~”

  “baby你个屌。。。”

  

  鸡皮疙瘩被叫了一身,Jason一脚将Dick踹出去,Dick笑嘻嘻的握住小腿顺势抱住他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说什么傻话呢?我会放你出去祸害别人吗?我是那种人吗?”

  Dick被这三连问虎的一愣一愣的,一瞬间忘记了自己原本的撒娇卖萌抢占计划

  有的时候,一瞬间足以抢占先机

  

  Jason捧住他的脸,罕见了红了脸主动吻上去堵住他的嘴,好像Stephanie撺掇Cassandra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里面的霸总一样

  “我爱你Dick,所以这个计划你不可以告诉别人。。。。。。”

  在Dick听完Jason的全部计划以后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

  【知情不报,岳父和Bruce都会打死我!】

  

  

  

  而哥谭,最近罪犯们都要崩溃了,偶尔几个被抓了的竟然有想要向戈登警官起诉蝙蝠侠的想法

  

  求放过!

  

  这其中自然免不了Brock的兴风作浪,两个爸爸加上超级人类人设的年纪加起来已经快一百了的old man,斗起法来还不如五岁小孩

  嗯,加上Bucky的话,三个加起来二百岁的old man大概达到六岁了

  

  六岁的小男孩们在法庭上的发言从【Rumlow先生】

【Wayne先生】【请容许我。。。】

  到

  【呵】【哈】

  再到

  【打架啊】【来啊】

活脱脱的逆龄生长

  

  而Damian也没闲着,泰坦是一群小学生和初中生和极少数可以忽略不计的高中生组成的集合

  知道吧,野兽小子的社交能力和他同色系的绿灯侠的如出一辙,就是说说和说,无论对方是否想听,说就对了

  所以洗脑的任务就这样交给他了

  而介于Damian的校霸身份,这段时间,学校附近小混混的安全词都变了

  不出三天,泰坦们所在的小学就被【JasonTodd是Wayne家的!】搞得沸沸扬扬,具体可以参考

  【

  野兽小子:hi兄弟,你知道吗。。。。

  无辜小学生:JasonTodd是Wayne家的!

  

  小混混:大哥饶命!求放过!

  Damian继续狂揍

  小混混:爹!我错了爹!

  Damian仍旧狂揍

  小混混:JasonTodd是你家的!

 Damian:滚吧 】

  

  对此,蝙蝠侠对泰坦们进行了深刻的教育

  

  But,BruceWayne暗搓搓的提交了民调申请

  

  然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TonyStark向Brock支了个狠招

  

  民调从哥谭转向了全美

  

  Jason气到仰天长笑把Dick吓得买了好几袋子退烧药和安定片

  而已经洞悉了所有的Tim只能默默的对男友说

  “等几天以后,我们移民到其他星球吧,那种偏远到他们找不到的星球”

  

  

评论(7)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