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正联】【少正】一顿圣诞大餐

  【其实本来是想写全员,但是太困了是在想不起来都有谁了,文笔不是很好很多想写的都没有表达出来,但是我爱他们哦】


     超级英雄们莫得圣诞节,莫得平安夜,莫得什么家人团聚【毕竟作为一个超英总有一些定律】

就连三个闪家的人都整整齐齐的待着正义大厅工作

  

  “哈喽?这个是戴安娜或者唐娜放在外面的吗?”

超人举着一封被施了魔法的信件飘进来,扎塔娜好奇的跟着唐娜凑过去说道

“这个看起来并不像亚马逊人会用的纹饰”

“没错,我们亚马逊不过圣诞节”

戴安娜接过信封递给唐娜

扎塔娜伸手去抢,唐娜凭借身高优势闪开了,两个

小姐妹顿时闹开了一样

  

  “安静!”

顾问冷淡威严的声音响起,小姑娘们噘着嘴停下来乖乖的坐到椅子上

  

  

  

  

  

  

  

  “说真的兄弟,今天是圣诞节诶!圣诞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外星生物!!!”

脉冲和野兽小子合力将有着水汪汪大眼睛的外星毛绒绒关在量子笼里,一边吐槽着命运的不公

  “昨天还是平安夜呢,安息吧兄弟。你之前的十几年里面已经过了无数个圣诞节了,亚斯兰特可没有圣诞节这种东西,我们只有清理垃圾节,没错就是把陆地上的人扔到海里的垃圾清理干净,还要帮海鸟们把身上的石油去掉。。。。。。”

海少侠本来是安慰别人但是一说起来海洋环境污染问题就絮絮叨叨个不停,透过耳机折磨着红罗宾纤细的神经

  “看在B为海洋保护尽心尽力的份上,大家专心一点,我猜Conner已经在基地准备好圣诞大餐了我们快一点结束就能早点回去了,我现在真的很能体会脉冲每天的感觉!”

  

  在他们说话的期间,罗宾试图藏起来一只小的毛绒绒被红罗宾抓了个现行

  “不罗宾,B不会同意的”

  “让他亲自跟我说”

  

  红罗宾头疼的看着最后一只毛绒绒被小弟弟抱在怀里,对着队友说道

  “回家!!”

  

  

  

  

  

  

  

  

  

  相比较起男孩子和大人们那边的混乱和无趣,女孩子们显得格外的舒适【唐娜和扎塔娜:叛徒!!!】

“Jason,小甜饼要橘子的”“山竹~”“最近在减肥。。。芹菜好了”“我可以点华夫饼吗?”“什么都可以”“阿里嘎多”“红枣吧”

  十九岁的红头罩面对这些女人感觉自己已经九十了,心好累,如果上天给他一个重来的机会他一定会在几个月以前将史蒂芬妮乱局者从自己的联系人人删的一清二白,省的被她一时装可怜迷惑抓来当苦力

想着他瞪了一眼夜翼,这个教会人家小姑娘装可怜的混蛋,混蛋竟然还笑了!?

“小翅膀,我想要巧克力的”

“滚回去吃你的麦片!”

  然后他对着猛禽唯一一个男性发出神之睥睨

“会打鸡蛋吗?”

夜翼惊恐的望着红头罩和战鹰

“小翅膀你竟然他打自己的同类的宝宝!!”

  

于是都不用红头罩自己动手夜翼就被战鹰主动揍到了墙里

红头罩满意的点点头

  

  

  

  

  

  

  “你可以不要这么混蛋吗?Oliver!!”

  Roy在几乎能压死他的文书里面怒吼,而他的养父也忙的焦头烂额

  “没办法Roy,谁叫你在今天以前从来不整理属于你的那部分工作”

  “你才是奎恩的老板!!”

  

  “不要那么急躁Roy”

Ronald Harper,Roy名义上的亲生哥哥【其实是只有八岁的克隆人,但在心理上机会是和Oliver一样大了】

  “你竟然不生气!”

Roy惊讶的看向大哥,好像看到神了一样

  “你忘记lian了吗?你难道不感觉作为一个父亲不和自己的孩子过圣诞节去迪士尼反倒来签什么破字是一种侮辱吗?”

  “我没想到你是想和我一起去迪士尼Roy”

Oliver扶着胸口感叹

  “我没和你说话!!”

 

  这个家没法待了!!!!

  

  

  

  

  

  “Barry!”

  “安静点天才”

  “Barry~”

  “我在呢”

  “Barrrrrrr”

  “Hal我记得我说过不要把我的名字简化成这个!!!!”

  “oh!baby~”

顾问蝙蝠侠停下手里的按键用【蝙蝠侠让你安静一点】的眼神看向绿灯,对方朝他来了个大大漏牙的微笑

  “虽然没了颗牙但依旧帅气对吧!”

主席深深的叹了口气,安抚住了暴走边缘的顾问

  

  “超人,红罗宾他们回来了我们可以走了吗?”唐娜接到讯息马上询问

扎塔娜借机抢过了信封兴奋的解开魔法丝带

  

  【送给世界上最值得尊敬的英雄们,圣诞节快乐

  by Saint Nicholas

  PS:不要担心治安,这里有全世界最棒的助手帮你们】

  

  

  圣诞的号角响遍了整个正义大厅,三米多高的圣诞树突然出现在中央,小精灵们飞来飞去唱起了圣诞欢歌

  

 所有人都惊呆了,包括蝙蝠侠

  “扎塔娜”

 被点到名的女孩无措的举起手

  “我发誓不是我干的,我不该在这里把它拆开,但是它太诱人了!”

唐娜握住她的手为她打气

  “我也发誓这个绝对不是什么邪恶力量”

  

  感谢主席又一次安抚住了顾问

  

  

  “额。。。什么情况?”

  随着几团浓雾和小精灵们的烟花,所有人出现在大厅

  “Roy,Ronald。。。。我是不是睡着了”

  “我是不会跟你做同一个梦的,你死心吧”

  Ronald扶着额头看向围前队友们

  “什么情况?”

  

  红头罩面无表情的看着一切,回手抽了一铲子夜翼,看到他疼的呲牙咧嘴点点头,看来不是做梦

  

  

  主席看看着顾问快压制不住了急忙飞到空中叫大家安静下来并且开始分配工作来查看这个到底什么情况

  

  “神奇队长你看看这封信”

  “来自古爱尔兰的魔法,充满了善意和爱。。。。。。所以,party!!!!!”

没人敢动,全部看着顾问

  一只小精灵飞到蝙蝠侠耳边,可爱的小家伙声音确是慈祥安宁的老人

  “我没有恶意孩子,我只是想送你们一份礼物你们都城市和地球有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保护,我希望你们能快乐”

  蝙蝠侠抿紧了嘴唇然后说道

  “我无法相信你”

  那个声音明显是无奈了

  “好吧,好吧,我让另一个人来劝你”

  “Bruce,圣诞节快乐”

听到声音,蝙蝠侠瞳孔微张

  “这个老家伙说的都是真的,我知道你也不太可能相信这个同你说话的是你的父亲,我也没办法证实。但是,圣诞快乐我的儿子。玛莎想要和你说句话”

  “Bruce,我爱你我的宝贝”

  

  

  小精灵飞走了,没人知道她说了什么,众人秉着呼吸看向蝙蝠侠

  直到他有了动作,嘴角扬起了哥谭宝贝的笑容

  “party?”

  

  “嗷!”

  几位绿灯率先飞了起来用灯戒造了更大的圣诞树,众位英雄沸腾了,确切的说,现在的都是参加party的普通人了

  

  

  “康纳。。。”

  提姆一脸残念的看向男友,身体前倾直接摔在对方的胸口

  “提米!怎么了?”

  “我饿。。。我的火鸡呢?我的圣诞大餐呢?”

  康纳尴尬的摸着后脑勺,有点心虚

  “额。。。其实提米,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圣诞大餐我本来想在你们回来之前订一桌但是。。。所有的饭店都爆满了。。。Tim?Tim!!!”

  

  显然饿了的不止Tim一个人,机会所有人都发现了问题

  “圣诞节不是应该有圣诞大餐吗?”

人快嘴快声音大的沃利的一句话传到了每个角落

  

  杰森打了个喷嚏,感觉有点冷。迪克立马走上去

  “怎么了小翅膀?”

  “迪基鸟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当然了!”

  “一会千万不要说话”

  

  

  小精灵们吹着号角推来了好几桌。。。。食材,烤箱,锅等厨具食品

  

  戴安娜:克拉克,我记得你会做饭

  克拉克:你记错了,我只会烤苹果派

  哈尔【拿起打蛋器】:这个是用来干嘛的?削苹果?

  比利:维克!!你看这里有个小木棍

  维克托:事实上比利,网络告诉我那个叫擀面杖

  巴里,沃利,巴特:有人会做饭吗?!!!!

  猛禽的女孩们:不知道~

杰森松了一口气】

  

  用火腿喂毛绒绒的达米安:红头罩会做饭,我的管家也会但是他前几天被父亲送去度假了

  同样用唯一能生吃的火腿喂养提姆的康纳:提米也说过杰森会做饭,而且杰森再少正的时候烤过华夫饼

  少正和曾经少正成员:没错是的,很好吃

  

  杰森:。。。。。。我恨你们

  


  

 

  

  几十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十九岁的大男孩,Bruce走上去

  “靠你了杰森”

  “fu。。。”

  杰森绝望的看着养父,好像被抛弃了一样然后怒吼

  “你们tm一个多少个人自己心里没数吗!!!!!!!”

  

  

  反正最后他还是乖乖的在蝙蝠爸爸欣慰的笑容下拿起了火鸡,发号施令

  “灯侠们去削土豆,二百个。。。三个闪电侠和三个氪星人。。。。一千个!”

  “海少和海王你们洗菜,对了,如果你们吃鱼顺便把鱼也杀了”

  “超人。。。超人和比扎罗去砸核桃和椰子,小力点他们你们脆弱”

  “沙赞。。。你去看好恶魔崽子让他把火腿放下快不够了”

  “少正的其他人除了小红和超级小子去择菜,把根去掉就行,不需要把叶去掉,没错就是你闪电小子”

  “闪电侠去打奶油和蛋清,不要太快会硬的,灯侠你笑什么!。。。。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们连生菜都偷吃!!!算了,闪电小子脉冲你们去给土豆切丝”

  “超级小子和小红你们去点蜡烛摆餐具,我没有徇私切你的丝沃利!”

  “绿箭。。。你们一家把肉枣穿在一起,很多大概上千吧”

  “女士你们去做馅饼的馅料,没有配方,自己喜欢就好,但是注意一下这个是不久之后你们和你们都配偶要吃下去的东西”

  “罗宾?你们认为他适合出现在厨房吗?少给你的。。。什么东西吃火腿,快不够了”

  “戴安娜。。。你看看你喜欢什么就去看看吧别累到”

  

  杰森喘了口气,看向养父,对方一脸欣慰让他有点牙疼的同时还多了一些羞涩

“老头子你来烤华夫饼”

“你确定不是岩石饼吗小翅膀?”

“Maybe”

  

这激起了蝙蝠侠的胜负欲

  

于是大家吃到了从出生以来吃过的最棒的岩石饼

 “这个岩石饼味道真棒,谁烤的?”

因为是自己做的死,主席安抚不了顾问了

  

  

  “杰森”

  “嗯?”

  迪克靠在灶台边,看着认真添火鸡的爱人

  “我感觉我很幸福”

  迪克凑过去在杰森的脖子上亲了一口

  “我是不是天天都有告诉你我爱你”

  “是的你有”

  杰森给火鸡的嘴缝上扭头回了一个更深入的吻

  “但是我没有天天告诉你我爱你”

  

  

  外面家庭矛盾不断激化

  “这个馅饼吃的我牙疼”

  “Oli~”

  “真香!”

  

  “康纳为什么你不用热视线直接点着”

  “我认为这样挺好的”

  “挺好?看到我饿的手抖的连打火机都打不到吗?”【已经饿到无理取闹的提姆在康纳眼里是那么可爱】

  “没有,听我解释。。。。”

  

  “Roy?”

  “闭嘴Ronald,我现在一点都不想看到腊肉这种东西,唔,什么东西?”

  “你的劳动成果”

  “再来一个”

  “No way”

  “!!”

  

  “Barry~为什么你要吃那么多”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而且还有蓝大个他们”

  “这不是理由!你的意志力有问题!”

  “是你的脑回路有问题!天才!”

  “你竟然质疑一个绿灯侠的脑回路!”

  “是你先质疑了一个闪电侠的代谢速度!”

  

  “Bruce其实你的华夫饼挺好吃的”

  “晚了”

  “Bruce~”

  “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END

  

  

  PS:达米安最后也没有养成毛绒绒

  

  

  反派们的遭遇:

  作为一个反派,我们有着高贵的灵魂,只有超英们有资格用他们的铁拳蹂躏我的身体,所以。。。。。。那个大驯鹿你走远一点!!!!!!

  

  

  

  


评论(3)

热度(3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