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煤气灯下的哥谭

  很少有人知道Timmy的勇敢,街区的人大多都认识他因为他的两个不好惹的哥哥,而Timmy向来是那个躲在哥哥们身后怯生生的观察时态的小男孩

  但是Timmy要做一件大事了,他在半夜的时候偷偷跑出来,没有惊动哥哥们和小弟弟,小小的男孩在巷子里无声无息的狂奔,胸前挂着一架破旧的相机

  

  在这里!

  男孩屏住了呼吸,探出小脑袋

  那是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比Bill高壮上许多,他怀里揽着的是剧院里的脱衣舞女Timmy曾经看到过印有她照片的宣传报

  Timmy拿出相机对着男人拍了张照片,然后心跳加速的跑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一个晚上,他拍下来五个带着妓女的男人

  

  或许里面就有杀害夫人的凶手

  Timmy抱着相机回到了家,悄悄的爬上了床边,他的手还在发抖激动的根本停不下来

  他的正义感和羞耻感也在折磨着他

  【如果今夜真的有人死了,我是那个袖手旁观的人】

  

  突然一只手臂从后面抱住了他,是Jason

  “你干什么去了?”

  说话的时候Jason还打了个哈欠

  

  “我...上了个厕所”

  Timmy把自己整个都埋在二哥的怀里才缓和了一些心情

  “不要乱跑小Timmy,小心被大蝙蝠抓走吃掉”

Jason的声音还是那么困倦,但是Timmy看不到的他的眼睛却是精神的发亮

  “不要乱跑知道吗?你这么小如果遇到了什么事除了被杀掉你根本救不了别人,乖乖的知道吗?”

  

  Timmy点点头,睡了过去

  

  

  Jason当然自己这个小弟弟去做什么了,只不过他没有想到Timmy敢自己一个人去

  他注意到Timmy在画整个街区的路线图,注意到Tim在收集胶卷,他猜得到他的小弟弟的计划,他几乎是很欣慰的看着Timmy完成计划里的一步步,他甚至还帮助Timmy修好了相机替Timmy完善了隐瞒计划不让Dick知道,他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他的小弟弟对他和Dick说

“我们出发吧”

  

  但是Timmy一个人了,Jason半夜突然醒来就看到小男孩溜进房间的样子,害怕和愧疚

那一瞬间他好像知道为什么这些年来Dick坚持下来了

  

  

  

  

  

  

  “你们有事瞒着我”

  说这句话的时候Dick替Damian换好了衣服,语气正常平静的仿佛在说【今天吃什么】

  

  “我承认我最近很累但是有人进来了我还是听得到的”

  “更何况你们说话的声音太大了”

  

  

  Dick摆出了Jason最害怕的表情,每当Dick真的生气了他都是平静的

  

  “我们....”

  “开膛手又杀人了!!!!!”

正当Jason纠结着要说出真相,外面的尖叫声打断了他

  Timmy焦急的摇晃着Jason的手臂,如果不赶在尸体被带走前确认是谁他们就无法知道凶手的身份

  “Dicky,我们必须去看看”

  

  Jason拉起Timmy赶在最后一秒到达了现场,尸体已经被带走了Timmy只看到了一缕金黄色的头发

  

  昨晚只有一个女人是黑发其他人都是金发

  

  Timmy难过的拉紧了Jason的衣角

  “没关系小Timmy,我们现在要想想怎么对付Dicky”

  

  

  

  得知真相的大哥愤怒的让两个弟弟面壁了整整一天

  “我可以说话吗?Dicky”

  “shut up,Jason”

  

  “其实是我想上厕所了Dick”

  “你可以就地解决的我勇敢的小Timmy”

  

  Damian呢?

  年纪最小的孩子用他不符合年纪的眼神【鄙视和嫌弃】看着最小的哥哥憋的张红的脸,打了个大大的嗝

  “TT”

  

  

  

  

  

  

  

  Wayne庄园

 

  “好久不见Bruce”

  “好久不见Oliver”

  两个成功男人●花花公子商业式的问好,Roy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的监护人和对方…商业互吹

  “我可以出去走走吗?”

  Roy扯着领带问道

  “不要走的太远Roy”

  

  

  目送Roy走出去,Bruce换了一副表情,属于蝙蝠侠的表情

 “Roy?speedy”

  

  Oliver摊摊手,无奈的对不愿意在自己养子面前暴露身份的好友表示无奈

  “Roy以前生活在这里,他想找他的朋友”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