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假如温泉有变性的功效【五】

   Jason接了一个活,不是杀人的那种
  
  “Nice!美丽的小野猫”
  神经兮兮的制片人拿着台本赞叹
  “这是最完美的女巫!”
  
  Jason挂着标准的微笑心里mmp,去他娘的最完美!这家伙可是整整骂了他三个小时!要说Bruce都没有那么重的骂过他!
  “多谢您的赞美”
  女孩笑的很甜,也很耀眼,但配上破碎妆怎么看怎么惊悚
  
  
  他们这是个整蛊节目,要求嘉宾到街上整蛊路人,这可是一个很好的圈粉机会,Jason很有把握以他的能力不说把人吓出心脏病来也能吓个口吐白沫
  一开始很顺利,首先是一个高胖的男人,Jason走过去假装摔倒了,在男人把他扶起来的时候猛的抬起脸让他看到自己画着破碎妆的脸以及长满脓疱的手
“god!!!!!!”
男人吓得落荒而逃,Jason得意的看了眼摄影机,走向下一个地点
  
  这次是一个学生,瘦高的男生穿着大大的风衣,卷发乱糟糟的还一直低着头坐在公园的长椅上,Jason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个极度不自信的理工男孩
  女孩将红色长发全部移到前面,保证男孩看不到自己的脸,小步子走到他的身边坐下
  “呜~我该怎么办?”
  男孩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双恐怖的手,他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但还是好心的询问
  “请问您怎么了太太”
  Jason悄悄勾起嘴角,猎物上钩了
  “我的丈夫嫌弃我不好看,嫌弃我老了”
  “那他真是个混蛋”
  “可是我爱他,所以我去做了整容”
  “额。。。没成功吗?”
  
  Jason开始颤抖,笑的那种
  “不,很成功。。。我变美了但是。。。他看不到我了”
  “额。。。太太?”
  
  Jason缓慢的将手从脸上拿开,破碎的面孔吓得男孩尖叫的失了声
  “我死在手术台上了。。。”
  “那那那。。。那什么太太,起码。。。您的B罩杯挺不错”
  
  Jason被说的一愣,那小伙子趁机逃走了,摄影机记录下了女孩一脸懵逼的样子
  
  好在接下来的几个都十分顺利,这时候后勤交给Jason一个吊坠样子的针孔式摄影机并且洗掉了她的妆
  “亲爱的,本来作为结尾我们是要和你一起去整蛊的,但是刚刚接到通知我们不得不先回去电视台,现在靠你的本事啦”
化妆师小姐姐羡慕的摸着女孩的长发
  “我能搞定这个,放心吧!”
  
  
  Jason走在街上,这时候天已经暗了,路上的人开始多了起来,这对Jason来说事件好事
“嗨!”
  Jason被人拍了肩膀,回头一看,是Dick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好吧,在布鲁德海文遇见他事件很正常的事

  “因为工作,刚刚完成拍摄,建议带我去逛一圈吗?警察同志?”
一个念头在Jason脑海里闪过,或许。。。目标找到了?
  “当然”
很自来熟的警官先生邀请女孩坐他的车,但是路线不是对
  “我们去哪?”
Jason看着周围越来越人烟稀少,突然想起自己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和Bruce一起看过的恐怖片,一个念头瞬间出现在他的脑子里
  【这个人是Dick吗?】
  【变形怪?】【食尸鬼?】
  【怎么可能!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去一个有趣的地方”
还是Dick的声音,但是总感觉有什么地方怪怪的
  
  车停在一个废弃的游乐场门口,Jason一脸不解的看向Dick,却发现他整个站在阴影里面
  “Dick?”
  “Jasmine....”
  “你还好吗?”
  Dick扬起一个超级阳光的笑容
  “当然”
  
一定他娘的有诈!!!
原谅Jason,他死的时候才十四岁,不算睡着的那几年现在才十七,还是个看恐怖片会睡不着的小宝宝

Jason感受了一下藏在靴子里面的小刀,跟着Dick的步伐往前走
当他们走到破旧的马戏团前时,Dick转过了身

  Jason发誓这是他这两辈子见过的最诡异的画面!
  Dick!DickGrayson!Richard John Grayson!!他娘的画着个小丑的大红嘴唇!!!
  
  “艹!!!!”
这是Dick没有预料到的
成常人难道不是应该被吓哭或者是逃走吗?为什么女孩这么。。。亢奋?! by被揍了的Richard John Grayson
  
 很明显这个整蛊还没完事,一个吊死鬼突然从树上一跃而下正对着Jason的脸,还发出刺耳的笑声
“Shit!!!!”
Jason抄起一条钢筋对着树轮上去将长着眼睛都梧桐拦腰折断,对准吊死鬼的裆部狠狠的踹了好几脚直到可怜的人偶从不可描述的部位开始断成了两部分
  刚刚被揍了肚子的Dick感觉裆部有些疼,就看到头发散乱的女孩一脸煞气的朝自己走来,Dick马上擦掉口红举起手解释
  “我只是收到了邀请来参加节目的!”
  “我不管!”
  “真的!”
  “那么巧吗!我认识你你就来了!”
  “额。。。等等,你哭了?”
  “没有!!!”
  
  
  这是Jason讨厌自己现在的身体的一个原因,太情绪化了,Jason Todd不喜欢哭,自从父亲失踪以后他就再也没哭过,但是自从换了身体哪怕是一小点冲击都会让他产生一丝哭意
  Jason刚刚有一瞬间以为小丑对Dick做了些什么,这让他很恐惧
  
  
  女孩恶狠狠的瞪着Dick,眼睛里冒着水光
  “You are a dick!”
  “Yes,I am”
  Dick笑嘻嘻的走过去给了女孩一个拥抱,然后被小刀捅抵肾移开
  “你不喜欢哭?”
  “没人喜欢哭!”
  
  “额。。。你知道你刚刚很像我弟弟吗?”
Dick岔开了话题,内容令Jason一惊,他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那天酒会的那个?”
  “是另外一个”
Dick看着女孩玛瑙绿的眼睛,好像真的看到了那个总是没有烦恼的成天充满活力开心的像个小鸟一样的弟弟
  “他也很怕鬼,而且从来不承认,有一次他和我养父一起看恐怖片的时候吓得快钻到沙发里面了,于是那天晚上我就去他的房间里面吓他”
  
  “然后呢?”
  
  “我把他吓哭了,他躲在我的怀里哭了一晚上”
Dick一副怀念的样子
  【骗人!】
Jason想到,那时候他们的关系不是很好,Dick来吓他也纯粹是想报复罢了,至于把他吓哭?在Dick怀里哭了一夜?Jason只记得他们两个打起来了成功的拆了一张床和一个沙发以后被阿福罚去打扫卫生还丢了一个星期的小甜饼
  
  “。。。你们关系真好”
Jason干巴巴的说道,也没有去问那个弟弟怎么了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