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summers【三】


  Scott作为高年级的学生兼X战警队长他的任务量十分繁重,以至于有时候他回到学校已经是很晚很晚,Alex已经洗白白睡着了
不过Alex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样子,每天在花园里招猫逗狗和学生们一起看动画片【Charles不止一次惊讶于他的学生们竟然会陪Alex一起看小马宝莉】
充当女孩子们的活体洋娃娃【不得不说这极大的锻炼了女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不过Hank很好奇为什么这些孩子能做出一件漂亮的公主裙却不能把螺丝安在它应该待的地方】
有时候Alex也会去听Charles将亚瑟王和梅林然后在下课的时候告诉Charles他最喜欢的是兰斯洛特
  
  但是Charles知道Alex有多少次在梦里惊醒想去找Scott的时候发现那扇门后面根本没有人
小孩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维,即使他再怎么样坚强在心里也是会哭泣

  于是Charles找到了Scott,年轻的小队长听后沉默了,半晌他拒绝了Charles有关于给他缩减工作量的建议
  “我拒绝”
Scott抚摸着手腕上Alex画的小马宝莉
  “我前天在纽约见到了一个和Alex差不多大的变种人孩子,他在实验室的最深处”
  “本来要撤退,但是我被拖住了,于是我叫Jean他们先走”
  “当我解决掉那个炸弹的时候我听到有人再哭,那个孩子被困在实验仓里,我简直不敢想象如果我也离开了会发生什么”
  “我送那孩子回家的时候就在想,或许我在这个团队里是可有可无的,即便没有我他们也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但是我的存在可以救助其他人,哪怕是一个偶然,我也可以让更多的变种人活下来”
  
  Scott温柔的看着手上的标记
  “Alex是一个善良热情的孩子,如果他知道因为他的原因他使的哥哥错过了帮助别人的机会,相信我教授,他会哭的,会把学校淹了的”
  
  
  
  Charles后来还找了Alex,小男孩坐在比他大了好几个型号的椅子上吃着冰淇淋
  “你希望Scott多陪陪你吗?”
  
  “希望。。。但是这样Scott就不能去打坏人了”Alex咬着小勺子皱着眉头
  “我喜欢打坏人的Scott!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是他在电视上打坏人!”
小男孩一谈到哥哥的帅气就停不下来了
  “超级....酷!我看到上次Scott摸了他的....眼镜,然后【pong】那个楼就...就...塌了”
哪怕是词汇量不是很丰富,男孩也会用肢体语言来表述哥哥有多厉害
  “天使哥哥拉着Scott飞了好高,Scott一下子就把那个....会飞的人打下来了!超厉害的!”
  
  
  Alex安静下来,情绪突然有些低落
  “但是妈妈不喜欢Scott.....爸爸也是...每次看到Scott妈妈都会哭,爸爸就喝酒还骂骂咧咧的”
  “妈妈说我刚出生的时候Scott把我偷走了,所以他们不喜欢他,可是家里还有Scott的房间呢,他们不许我进去,但是我偷偷进去过,里面有好多玩具车!还有贴在墙上的车”
  “我感觉他们不讨厌Scott,他们只是喜欢在嘴上说讨厌Scott,就像他们说讨厌家里的小狗,但是又总是对别人说它有多可爱一样”
  
  Alex又来了精神
  “我想当一个特工!然后保护Scott和Logan他们!”
  Charles摸摸男孩的脑袋,笑的温和
  “不保护我吗?”
  “保护!”
  “谢谢你Alex”
  
  
  
  Alex走出来的时候拿着大大的棒棒糖,刚好Logan从转角处经过,小男孩尖叫着跑过去一路吓坏了黛西的狗狗和凯萨琳的仓鼠
  “Logannnnnnnnnnnn!”
  Logan下意识的回头就被小炮弹击中,但很明显疼的是小炮弹本人
  
“你的肚子好硬!”
Alex摸着脑袋抱怨
“以你的个头撞不到我肚子的小家伙”
“吼!”
提起Alex,Logan的脸被挠了一爪子
  
“Logan~Johnny说你要和Scott做好朋友是吗?就是小红帽和白雪公主那样的”
“what!?”
Logan一脑袋问号,什么鬼东西?
小男孩一脸鄙视的看着他
“你要泡他吗?Logan?”
  
Logan这下子听懂了
“。。。艹”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