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敌打突然成为审神者的日子不好过啊(又名高速枪爹的走失小娇妻)【1】

   “哦,好的,谢谢”

看样子只有十六七岁的少年谢过了在政府大楼办理入职手续的工作人员,抱着上面发到狐之助蹲在角落里发呆

  很懵

  很懵

  “审神者大人,我们马上就要去接手的本丸里,快点回神啊!”

狐之助一爪子拍在他的脸上,把他从懵逼封印里拽出来

 

  哦

  审神者

  还是即将接手废弃本丸的审神者

  他开始思考到底是在那一步出了问题,然而时间和狐之助这个小妖精是不给任何面子的少年就保持着蹲姿被传送到传说中的废弃本丸

  十分的尴尬

  “那个。。。哈哈。。。蹲起有利于膝关节健康。。哈哈”


所以请不要用看智障的眼神看我啊!说的就是你加州清光!我可认识你啊你没少砍我!

  

  最后还是压切长谷部把新来的审神者送到天守阁要他好好休息,真是个好刃

  躺在早已经铺好的榻榻米上,被子不是很新但散发着太阳晒货的香气,很舒服

  

  说到底,废弃本丸要比黑暗本丸好上许多,起码他们没有暗堕激进只是比较丧而已,虽然在审神者看来他们暗堕了的话可能会生活的更舒适一点,但仔细想一下,万一他们把自己砍了怎么办,果然还是要知足常乐

  

  【我是敌打,常常游走于战国和池田屋之间,时不时的送一两振药研藤四郎和爱染国俊给走过路过的时政队伍,或许在他们眼里我是个戴着草帽的变态裸漏狂,但天地良心!我和我的兄弟们都是被压迫的,要怪就只能怪时溯的BOSS审美独特

时政的刀剑男士们都是在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存在,而我们敌刀就是那种平平无奇的在历史上连半根毛都找不到的了。 可以这样说,刀剑男士是付丧神,我们是从刀剑里生出来的妖,所以我们长的也很好看啊!毕竟妖怪哪有长的丑的,有也是少数,不要问我。所以,都怪BOSS的垃圾审美,he tui!

  

  至于我为什么从敌打成为审神者?我也不知道,要不是我睁眼前还在和敌太刀那个贱刃抢团子我还就真以为这是啥卧底任务了

  说到团子,那可是枪哥偷偷摸摸混进万屋给我买的,时溯除了会给我们派任务找麻烦连个小卖店都没有,垃圾BOSS,tui!】

  

  把审神者忽悠进天守阁以后,999本丸内等级最高的六振刀剑们开了个小会

      “目前可以得知,这个审神者对所有的事都不清楚,只要控制住狐之助就不用担心审神者逃跑这种事再次发生了”

和敌打相处时间最长的压切长谷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得到一致好评,药研对此进行补充

  “关于这个狐之助我建议直接弄死,以前的审神者留下不少召唤狐之助式神的符纸,石切丸殿做一下改动弄出一个我们自己的狐之助,既能瞒的过审神者又能让时政只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石切丸在一旁整理着御币,点点头表示明白,而在一旁一直保持沉默的江雪左文字开口说道

  “他的灵力很特殊,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想不起来”

  “看来,我们新的主人也不是很好摆布的”

烛台切光忠吹灭了蜡烛,表示会议结束

  


【灵感来自我翻牌,只要我灭一场敌打,后面保证连着跟一张枪哥】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