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天知道你亲爹会干什么⑤

   Brock是被热醒的

  他的老冰块爱人像一只树懒一样死死的抱着他发出与名字极为不符的热度

  “松开,你太热了”

  他踢了踢对方的小腿,然后被大龄儿童蹭了碎胡渣蹭了一脸

  “不放”

  大龄儿童带着睡意朦胧的鼻音撒娇

  “今天陪我一天好不好,反正也不开庭”

  细碎的吻落在Brock的额头脸颊鼻尖和性感的小胡渣上,Brock知道这几天自己因为Jason的事忙的焦头烂额忽略了他,有一些愧疚的任由Bucky在他的身上摸来摸去

  “别太过火,我们晚上还要去给蝙蝠侠找麻烦呢”

  在Bucky咬住他锁骨上的皮肉吮吸的时候,Brock“嘶”的一声提醒道,然后被生气的冬日战士咬了一口

  “是约会,说好的约会”

  “好好好,在阿卡姆疯人院约会”

  Brock翻了个白眼,然后和爱人吻在了一起

房间充满了令人脸红的声音

  

  

  

  

  身形偏向细瘦的少年从店员手里接过加倍浓的黑咖啡转身走向他的离家出走的哥哥

  “不要告诉我你在等那天”

  Jason夺过他的咖啡猛灌一口然后被苦的差点吐出来,他皱着眉对Tim说

  “每错,我在等那一天”

  他将双手枕在脑后

  “两个老家伙都需要惩罚不是吗?”

  “come on~”

  “听着小红,你只有两个选项,一,乖乖装作什么是都不知道的回家睡觉”

  Jason伸出手

  “二,加入【给傻爸爸的一个教训】组织,为了你和你可怜的男朋友”

  Tim扶住自己的额头摇摇头

  “要知道我为了找你可是三天没睡觉。。。。”

  “一般情况下意识不清醒的人总是会选择最正确的选项”

  Tim握住Jason的手,两个相差3岁的兄弟露出相同的微笑,让他们旁边Roy和Conner打了个冷颤

  

  Roy悄悄的凑近Conner

  “我把这个笑容叫做【搞事情的杰鸟】”

  “。。。。我叫【别惹Tim】”

  

  

  

  

  “上帝都不知道我现在多希望把这把枪伸进你的嘴里然后一枪崩死你”

  Bucky用机枪抵住企鹅人的后脑,Brock半蹲在他面前,冰凉的手枪和匕首吓得企鹅人瑟瑟发抖

  “你毁了我一切,而且你还毁了我的孩子”

  沙哑的声音好像地狱来的传信使

  “告诉我小丑在哪里”

  

  

  当蝙蝠侠赶到的时候交叉骨正在擦自己手上的血液而企鹅人躺在他的脚边,一只蝙蝠镖飞向他然后被冬日战士捏成铁球

  “你们杀了企鹅人”

  黑暗骑士冰冷的的问道

  “除了小丑我不会杀任何人”

  交叉骨同样冰冷的回答,然后饶有兴趣的问道

  “在连续两次因为小丑和企鹅人这两个疯子而丢掉你的儿子后,你竟然还会护着他们,amazing~”

说着他狠狠的踢了企鹅一脚

  

  “你知道你的爱和我的有什么区别吗?”

Brock逼近他

  “你知道吗?”

  再次逼问

  “我爱他,不比你少”

  面具下的Bruce回答

  这时候一支机械手臂横了过来将Brock拉到自己身边,它的主人用一种可怜兮兮的小动物的眼神看了一眼Brock然后立马换上了凶悍

  “把自己的意愿强行加在孩子身上的父亲,就算是爱也会让人接受不了”

Bucky说的干巴巴

  “不是所有人杀过人就会堕落,美国队长也杀人而且不在少数,但是他依旧是道德楷模,这个世界上很少再有人的人格比他还要高尚”

  

  “除了小丑我不会杀任何人”

  Brock摘下自己的头套

  “这不是谋杀,而是一个父亲的复仇,你可以尝试阻止我但是你不可能成功”

  

  

  

  


评论(9)

热度(2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