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520贺文】逆袭与上黑车

   有一个小傻子,总是被人欺负,就连他的父母都十分嫌弃他,家里的仆人也欺负他

尤其是在母亲生下弟弟后,这种待遇更加明显了

  小傻子的家很大,业也很大。下人们总是在欺负他的时候说
“修仙界第三世家叶家的大公子也不过是个任人宰割的傻子”

小傻子不清楚什么是【修仙界】也不清楚【叶家大公子】是谁,只是知道自己很讨厌这些人说话的语气,每次他们来自己都会受好重的伤

但小傻子有一个好朋友叫小齐,是叶家的一个外门子弟,和叶夫人有亲缘,长得和小傻子有几分相像

小傻子可喜欢小齐了,小齐会给他带涂上了就不疼了的神奇东西,小齐会给他带好吃的桂花糕,小齐会打跑所有欺负过他的人

总之,在小傻子心里,小齐是最好的,直到小傻子十五岁的时候,小齐被更加厉害的大门派带走了

“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能让别人再欺负你了”

小齐眼神复杂的摸着小傻子的脑袋

小傻子笑的可开心了,虽然他傻但又不傻,他知道小齐因为自己的原因被其他弟子欺负排挤,甚至是小齐的师父都参与其中,小齐离开这里是好事

“我遇到一个人,他是天玑阁的阁主,我想追随他”

“你要等着我,我会努力修炼然后带你离开”

小傻子笑嘻嘻的伸出细瘦的小指与小齐约定

小齐走后的第三年,小傻子十八岁了,叶家也开始慢慢走下坡路

小傻子倒是不关心这个,他有自娱自乐的方式

直到有一天,他那便宜弟弟招惹了魔尊手下的女魔玩弄了人家的感情后杀了她,幸而魔修向来有傀儡护体,那女子逃回了魔宗

据说这个魔尊很护短,三下五除二的就打伤了叶家所有护卫,把叶家家主逼得只能与其见面

“本尊早就说过,魔宗的人不能被欺负,既然你们犯了,就要给本尊付出代价”

“本尊不屑于杀你们,这样吧,魔宗正好缺几个打杂的,不如叶家主忍痛割爱”

“没想到堂堂第三世家的首席弟子竟是如此。。。劣质?叶家主可是欺负本尊没见过世面?”

叶家主眼前发黑,几乎晕厥。叶家的每一个有潜力的弟子都是他们下了血心培养的,几年前齐之侃被天玑阁选中他们也是迫于压力才放的人,如今这个蓝大魔头竟然足足要了二十人!还是首席!

“本尊也不是不讲理,叶公子身为你们少主自然是抵得上十人,不如这样,十个首座一个叶公子,这个买卖你们是不是赚大了?”

叶夫人拉着叶家主的袖子悄声道
“老爷,答应了吧,起码是多留下几人,再说了,叶公子。。。。。”

小傻子可委屈了,本来在柴房睡得热热乎乎的,突然就被一堆力气大的出奇的侍女拉去了温泉,强行洗了个不舒服的澡

小傻子生的很好看,大眼睛长睫毛的,泪痣酒窝一个不少,小下巴特别好看
尤其是泡了温泉以后小脸红扑扑的,眼神水汪汪的
就是人瘦了点

“大公子到”
蓝斯洛喝着上好的茶,听到这一声抬头望去,呼吸瞬间慢了下来
但也只是一瞬的时间,然后便冷哼道

“找了个假的来唬本尊,你们真是大胆”

“此乃老夫长子以辰,怎么就不是叶公子了?莫不是魔尊要赖账”

蓝斯洛看了眼正好奇的望着自己的人,心下又是一抖

“哼,人本尊带走了,其他的人自会有人来领”

说完,便拉起小傻子的衣领御剑飞走了

细长的手指抬起小傻子的下巴
“为什么我看到你会心动?”

小傻子眼睛亮亮的,盯着蓝斯洛的发带。。。。上的红果图案流口水

“算了,你就跟在我身边吧,叫叶以辰是吧”

从此,魔宗名义上多了一个小仆人,事实上多了个小祖宗

“阿洛~”
叶以辰抱着一柄凶剑颠颠的扑了蓝斯洛满怀,剑尖差点戳进蓝斯洛的胸膛

“辰辰你是想我死吗?”
“对啊,我想死阿洛了!”

蓝斯洛无奈的搂住他,一个脑瓜崩弹了上去
“下次不要抱着它跑,会弄伤你自己”

叶以辰是净灵体,没有灵根却能吸收灵气是一个天灵根十好几倍甚至上千倍

净灵体很纯净,意味着他学习不会任何东西以保持纯洁的心形
直到遇到混沌体

也就是蓝斯洛,混沌体修炼起来与净灵体一样,但混沌体不能飞升,因为执念过深
除非遇到净灵体

净灵体的所有感情都在混沌体上

所以叶以辰渐渐恢复的与常人无异

“阿洛~糖葫芦”
还是个小傻子的叶以辰拉着蓝大boss的衣袖撒娇,萌的在场女魔们心肝直颤,更别说撒娇的对象
蓝斯洛掩饰醒的咳了一下

“不可以”
“阿洛QWQ,呜哇T^T”


长到【十岁】的叶以辰,半小傻子
“爹爹~”
吓得蓝斯洛差点撕了仙阶功法
“辰辰乖,别叫爹爹”

“太阳娘亲和球娘亲说对你最好的男人是爹爹,对你最好女人是娘亲”

说着,叶以辰坐在蓝斯洛腿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阿洛对我最好了,是爹爹”

蓝斯洛:。。。。。太阳和裘球,你们很好。。。很好

长到【十五岁】的叶以辰,叛逆少年

“蓝斯洛小爷告诉你,小爷就是不服你!凭什么限制我吃桂花糕!凭什么不许我去看花灯!”

蓝斯洛又一次差点摔碎了白玉盏
抬头看这个被宠的无法无天了的小家伙

看着他火冒三丈的样子,蓝斯洛挑了挑眉,大手一挥,叶以辰这个人就趴在了他的膝盖上

“就凭我专治各种不服”

这句话连带着我们叶公子的红彤彤的屁股


长到【二十岁】的叶以辰,活泼的青年
“阿洛,我要出去玩”

蓝斯洛已经习惯了

“不可以,没有腰牌你出不去”

“我有腰牌!”

“那不是母牌”

叶以辰瘪了瘪嘴,委屈巴巴的

“你可以得到它,你就是成为它的主人”

叶以辰在蓝斯洛的坏笑中,被迫接过了玉牌

二十五岁的叶以辰,终于从一个受人欺凌的小傻子逆袭成为魔宗夫人

这是一个逆袭的故事






和进了狼窝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齐之侃

事情是这样的,我本来是第三大世家的外门弟子中自制最好的一个,本来按照我这个
#幼年丧母##少年丧父##天赋异禀##亲戚财大气粗##极品亲戚#
的标签,我一定会是升级流男主,左抱妹子右揽小弟走上人生巅峰

奈何我遇到了那个小傻子,话说我们还是亲戚呢
我那个极品小姨是他妈

小傻子不容易,我当然要护着他,于是我的标签成功加上了
#不思进取##不懂变通##不合群##结党营私#

拜托我结个小傻子而已哪里营私了!

时间就这么过去,我发现我不是男主,而是男配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极品小姨的极品女儿,我的极品表妹在天玑阁招人的时候喜欢上了他们的阁主

重点来了

这个人我见过,还救过我

“跟着我怎么样?”

这句话告诉我,我是一个阻挡在男女主之间的男配

有点小激动

“好啊”

于是我很不按套路出牌的抛弃了小傻子

#等我回来哦#
#不等打你#

万万没想到啊!
天玑阁是个黑车!!

#歪?警察叔叔吗?#
#压寨夫人#

呵呵(^_^),魔修
优秀啊!

我三下五除二框框一顿揍

打死了一排的鸭子

“小齐的手艺果然好,鸭煲还是小齐的好吃”

#老攻嘴真甜#
#想给他做一辈子饭#

没错,我就是这么没有追求


小齐的番外:

小齐:我弟呢?

#当我成了魔教的压寨夫人以后#

#我弟也被抢了#

#貌似是小叔干的#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