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summers【二】

   天赋少年学院毕竟是个学校,而且还是没有寒暑假不放国庆的学校
既然是学校那么就不可能会有什么类似于游乐场电动城这样的游戏歌舞厅,可以这样说,除了训练场和图书馆以外电视剧是唯一一个游乐设施,介于学生们的年龄区间是【14,20】着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
X教授没秃以前就被类似于#不建游乐设施学生们不开心##建了游乐设施学生们学习不认真#等等互逆命题愁的快秃了

在他秃了以后(划去)在他迎来了第三批学生以后,这个问题越来越大了,不过这段时间大家好像找到了什么新游戏。。。。。

早上

维泽尔庄园里面有很多中世纪的骑士铠甲装饰,Hank日常走向实验室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和其他骑士不一样的小家伙端端正正的站在大骑士身边

【大概是某个有缩小物品能力的学生将那套铠甲变小了】
Hank看了两下就移开眼睛了,刚要走,就听到一个奶气的声音在问

“我能帮你吗?”

Hank走过去蹲下,笑着重新打量铠甲问
“你是Alex吗?”

“不!我是兰斯洛特!”
小骑士不满的敲打了手里的骑士剑
Hank正色道
“那么好兰斯洛特骑士,我需要你的帮助”

“真哒~!”
小骑士雀跃的跳起来,Hank小心翼翼把他手里的剑接过来发现是空的才放心的还给他

“麻烦你帮我通知一下教授文学课的时候讲一讲兰斯洛特骑士好吗?”

“yyyyyyyyes!”

午饭时间
Scott是早上一点才回来的,那时候Alex睡得正香Scott也没有见他,等到Scott醒了已经开始午饭了

“Alex呢?”
他接过Jean递来的盘子,左右环顾一圈没有发现幼弟的影子
“Kitty带他出去玩了”
Kurt替差点被噎到的Bobby回答

“Scottttttttttt”
Alex像小旋风一样跑进来以至于Scott并没有看清他穿了些什么
直到他一脑袋撞进Scott的怀里Scott才感觉手感不太对劲

“Alex?”
“嗯?”
“Alex!?”
“在这里!”

Scott不可思议的把弟弟抱起来来回翻
“你的头发怎么回事?!”

扎着两个马尾还穿着小裙子的Alex委屈巴巴的看向冲进门的以Rogue为首的几个女孩

“她们说我这样好看但是我没有感觉”

Scott捂住脑袋
“你的感觉是对的。。。。”

然后转头对女孩们说道
“下一次可以试试蓝色的连衣裙,不要涂口红和眼影。。。我看不到”

其实Scott不知道的是,Alex天还没亮就醒了,小男孩光着脚抱着跟他差不了多少的长筒枕“噔噔”的往哥哥屋子里跑,在距离X战警小队长房间不到五米的地方被穿墙而来的Kitty一行人一把抱走,感谢梅林,Johnny记得捂住他的嘴这才不让那声足以让X战警出动的尖叫困在主人的嘴里

“Logan老师在Summers的房间里!”
Johnny抢在男孩开口前快速说道,Bobby都要怀疑这个是Pietro假扮的了

Alex眨眨眼睛,Bobby发誓他看到了两个大大的问号,一左一右的竖在黄金色的小脑袋上

“为什么Logan要去Scott房间?”

“因为他们是真爱”
Kitty和Rogue抑制不住的上去一前一后的揉搓Alex的脸蛋,Rogue带着特殊手套的手看的Bobby又是一阵胆战心惊

“怎爱嘶素嘛?”
Bobby上去把Alex救出来,然后被Johnny一把抢走

“真爱就是狼老师想泡你哥”
“Johnny!”
“okay~”

Bobby头疼的在脑子里编了一个极其动人的故事,试图给Alex灌输一种【真爱就是小红帽和白雪公主那样的友情】

Alex蓝色的大眼睛死死盯着Bobby
“Bobby~我今年虽然只有五碎但是我不是傻子”

Bobby震惊的Johnny对视
“小红帽和白雪公主明明不是一个故事里的”

【警报解除!】
Bobby送了一口气

如果Scott知道了。。。Johnny和女孩们大概。。。不可言喻

【封面是Alex】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