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毛毛:我招谁惹谁了

    “天亮了,辰辰起来啊太阳晒屁股了,阿嬷做了你爱吃的”
易阿嬷抚摸着最疼爱的大孙子的脑袋,试图把这个长在被窝里的娃娃菜拔出来

“阿嬷,我要睡啦~不想起床嘛~”
娃娃菜变成了一只蚕宝宝把自己裹在小猫被子里面滚来滚去
易阿嬷叹了口气
“好吧,阿嬷给辰辰留一份”

睡到十二点多,易柏辰被一阵铃声吵醒
“烦不烦啊!!!”
二话不说易柏辰就朝着手机大喊,不高兴都化成实体围绕在他身边

“你啊。。”
电话那边熟悉的声音响起,易柏辰瞬间清醒了
“马马!”
“我本来想找你去看电影,既然你嫌我烦那就算了吧”
“马振桓我没有要凶你哦,没有的”
“哎!算了,我挂了。。。。嘟嘟”

易柏辰鼓着脸不情愿的起了床,吃过了阿嬷给留的好吃的,特别委屈的蹲在院子里画圈圈
“我不是故意要凶你的,干嘛这样嘛”

一抬眼就看到了趴在地上的毛毛,易柏辰跑了过去
“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在睡觉!你贵庚啊!”

毛毛都不想理他,只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mdzz

易柏辰搓磨了毛毛大半天,发泄心中的不满,刚站起来就听到奈奈在喊
“哥!易柏辰!!有人找”

易柏辰跑了过去,就看到他的马振桓骑着摩托对他笑着伸出手
“来吧,我原谅你了”

易柏辰瘪瘪嘴,特别委屈
“我没有原谅你”
但还是乖乖的走过去
“好啦,那你原谅我好不好”
“哼,看你表现”




【毛毛:我招谁惹谁了】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