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记一个R梗

一期水仙,身经百战暗堕一期一振【振哥】×单纯小白花一期


私设①

暗堕刀刀可以通过特殊的【习合】净化,但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审神者这样做,因为被用作净化的刀剑还未显现的时候是有意识的,而普通的习合没有

私设②

不同审神者召唤出来的同一把刀长相相像但又不完全一样


也是黑暗本丸净化设定


    “哥。。。哥哥?”

    “嘘”

    一期一振捂住身下刃的嘴,冰凉的指尖在细腻的肌肤上游走

    “你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圆润的耳垂被啃咬的红烫,一期无助的仰头又被擒住脖子下颚无法反抗,金黄色的眼睛睁又圆又可爱

一期一振用华丽的沙哑声线在一期耳边低吟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想要你染上我的颜色

   想你和我一起堕落

   为什么呢?

   看到你懵懵懂懂的样子

    你是为了我才被召唤

    不要反抗我啊

   



 很俗套的审神者接受暗堕本丸,一期是新婶为了给振哥净化【习合】锻出来的刀,但振哥不接受所以婶就把一期召唤出来了

在外人眼里,振哥确实是因为一期的出现暗堕气息减轻了一些,但只有粟田口的刀知道,振哥对一期的占有欲有多强

振哥让一期叫他【哥哥】,自从一期显现以来振哥就从未让他离开过自己,基本上是一期的吃穿住都是振哥负责

振哥是是有一点嫉妒一期的,为什么他那么干净?为什么他可以笑出来?为什么他没有遭遇过那些事?为什么他没有失去过兄弟?

但振哥也确实很爱一期,爱到想把他吃进肚子里那种。


其实一期也不全是振哥相像的那样纯白,他知道自己是不被需要的

审神者其实不算是个好人,他没有把刀剑当成同等的人来对待只是当做工作,政府叫他来净化他就来了,所以他才会采用【习合】这种净化方式

而一期一振这把刀没有宠爱就活不下去,作为他主人的审神者不会爱他,所以他是依赖着振哥又爱着振哥的

只不过这个爱和振哥期待的不一样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