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但是你没有过【义元左文字×宗三左文字】(一)

复健文,文笔略差

  【义元左文字×宗三左文字】

  

  Summary1:由于一次围剿失败造成第五号平行世界历史改变,虽然无法挽回还不如利用好新有资源,比如,五花太刀义元左文字

  

  Summary2:这是一个太刀义元和宗三相互影响的故事

  

  审神者论坛

  【

  审神者236:时政又有新刀实装了

  

  审神者211: 嗯,义元左文字

  

  审神者268: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的无能,也不会有这振的实装吧

  

  审神者277:楼上的同事,话不能这么说吧,大家都是拼尽全力了,我家本丸全员出阵光是御守就废了好几十个,倒也不是心疼钱是心疼我家刃啊!

  

  审神者289:赞楼上,而且,268同事咱俩那个时候是同一个队的,我们都已经尽力了,这次是事发突然,加上只有咱们第2方面军出战还与时政断联系了才这样的,你看以前都是好几个方面军一起的。

  

  审神者231:说白了还不是因为咱们不行,时政不重视,不然怎么可能会断联系【滑稽JPG】

  

  审神者268:谁说我们不行!我们已经把伤害降到最低了!

  

  审神者222:停!现在最重要的是!义元左文字啊啊啊!

  

  审神者261:对啊,义元左文字,怎么了?

  

  审神者222:宗三左文字以前有一个名字就是义元左文字啊!我家宗三以前是太刀来着啊啊啊啊,这是修罗场吗!

  

  审神者268:woc

  

  审神者231:woc,我的肝

  

  审神者236:woc,我的非

  

  审神者222:兄弟姐妹们!我家宗三刚刚给我锻了把义元左文字。。。。。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

  

  222此时此刻十分的尴尬,他看看跪坐在他身旁低头不语的宗三,又看看面前十分严肃的太刀,不由自主的开始做起了比较

他们的长相是完全不同的美,如果说宗三是脆弱令人想珍藏的美那么义元左文字就是令人想征服想让他染上自己颜色的美,有那么一瞬间222有些懂织田信长了。同宗三看上去柔弱的外表不同,义元左文字身形高大一副武士的甲胄装扮,墨蓝色的长发深邃到发黑

  “义元啊,欢迎回家”

  222笑着将铃铛递给他,义元左文字接过铃铛行了个武士坐礼说道 “义元左文字,最初是三好政长所持太刀,后为今川义元所有,虽实力强悍但刀身较长不易使用”  他顿了顿 “以后请多多关照,主人”

  

  义元左文字早已在时之政府那里了解了一切,他一直关注着宗三左文字

  说不上是失望,只是不解,为什么会这样?他自问不是一振会屈服的刀更不会妄自菲薄、满心哀怨,可在他看来宗三左文字是这样的

所以他向222提出要求

  “他可以带我看看本丸吗?”

222一愣,扭头看向宗三,宗三眼里闪过有一丝的无措但很快就压下去了,他对222点点头

  “可以,江雪和小夜也在本丸,你们可以先回部屋叙叙旧”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