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胡言乱语

今天放学回家发现了投票的事,气愤的无法呼吸


JasonTodd到底是什么?可能对于搞出这件事的工作人员来说他是一个虚构的漫画人物,一个吸引热度的工具,一个他根本不了解的纸片人


但对于桶粉【或者说了解他的人】来说,他是有血有肉的,他有着高贵的不屈的灵魂,他是黑暗里微弱的光,他是万丈悬崖下奋力求生的岳柏,他是被残忍的折断了翅膀刺瞎了眼睛还渴望着飞翔的知更鸟


他是我的光啊!


他是三年前年前一个15岁的自我厌弃的女孩的支柱!


在女孩最痛苦的时候两个男人给了她避风港,他们一个是Tony Stark,一个是Jason Todd

一个给了她光明,一个给了她灵魂


一年前,一个漫迷问我

【如果JasonTodd不再是红头罩你还会爱他吗?】

我说

【我喜欢是JasonTodd】


虽然很多人因为红头罩而爱上他,但是我相信很多人爱Jason胜过Red Hood


我曾经做过一个梦,到了那个电话投票的年代,我拎着撬棍打死了编剧


醒了以后开始幻想Jason还是罗宾,后来成长为很好的英雄,Timmy是他推荐给Bruce的,兄弟四个相处的很好,全家福上少爷小姐们一个不少,或许史蒂芬妮还会去揉Damian的脑袋,34

因此又免不了一次恶战,Dick按着Timmy,Jason拎着Damian叫小崽子,芭芭拉无奈的看着躲在卡珊德拉身后吐舌头的史蒂芬妮直摇头,老爷悠闲的半靠在沙发上看孩子们活力四射。Alf嘴上说着少爷小姐们又给他添加工作,却笑的慈祥一手按下了快门


幻想过后是空虚,空虚后是无尽的悲伤


有人说,Dick是第一位罗宾,他的人气是必然。你的Jason算什么?一个用来被替换的罗宾,他要是不死,他要是性格不突出,读者不可能记得住他


对此我无言以对


但是


JasonTodd因为死亡而被众人熟知,包括我自己,但我宁愿我从来都不知道到有一个英雄,换取他默默无闻的生活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