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二十八岁未成年【一】

  喇叭声,车灯,耀眼的阳光,混乱的记忆,易柏辰只能记起之前......
  
  
  "Let's welcome the best actor at the 25th Golden Gails Awards Ian,Yi Bochen "
  聚光灯在这一瞬间全部打在了西装革履的男人身上,他优雅的站起身对着镜头露出标准的笑容,身姿挺拔步伐稳重的走到领奖台
  "I am honored to receive this award. First of all, I want to thank my parents and family, and... "
  
  
  
  嘉奖节过后大批的国际巨星和新生派纷纷走出大剧院,门外的记者一窝蜂的拥到门口企图抓住一个两个拿到一篇精彩的稿子
  哪怕是在保镖和助理的护送下易柏辰也不是很容易的到了车里,刚一进车,他就卸下了在镜头前的胸有成竹改换成了疲惫
  “易哥,你前段时间说明天要和马总过纪念日,要不要赶今晚的飞机?”
小助理将手机调到订票页面问道
  
  易柏辰睁开布满红血丝的眼睛,掏出怀里的黑羽绒盒子打开
  是一只紫宝石领夹,前不久那个人邮来的
  带着说不清楚的滋味关上盒子,“啪”的一声吓得小助理一缩
  
  “不了,准备一下明天我去夏威夷......还有,给他送一份礼物直接用我的卡就行”
  
 
  
  
  
  
  
  
  
  中国●台北
  
  “我说你们怎么回事?”
帅气的拳击社老板摘下手套,顺手拿了一条毛巾擦擦汗,听到对面人的话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把毛巾丢到他脸上

  马振桓苦笑了一下
  “哥,我们待在同一间房子里面但是彼此却不说话,说实话有时候我甚至害怕和他独处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者做些什么。他也一样,我看得出来着一年他不断的找各种外出的场合,不想在家里待着”
  
  宏正坐在他身边拍拍他的肩膀
  “......你们两个这些年也不容易,别轻易放弃”
  
  “我没有想要放弃,只是不知道该怎么继续”
马振桓用手覆住脸深吸一口气
  “明天是我们的纪念日,但是连礼物都是叫秘书买给他的,我真的.....”
  
  宏正也叹了口气,他的这两个兄弟坚持了这么多年,他们之间的变化他也是一眼眼看着的
  “别想太多,找个机会你们谈谈心,都说过多少次了什么事都别压在心里。他已经不是那个小孩子了,”
  
  
  
 手机震了一下,是短信
  【我不回来了,最近有些累打算去夏威夷休息一段时间,礼物助理给你送去了,快乐。记得每天早上的早饭和胃药】
  
  马振桓还记得他们刚刚在一起那两年,易柏辰发短信都是带着颜文字的,看起来就很快乐。
  
  

  
  
  
  
  第二天●夏威夷●沙滩
  
  阳光可以让人忘记一切,可惜易柏辰不能晒日光浴,他肤质易黑难褪,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只能全部罩在太阳伞下面
  
  " Y.ou don't seem very happy."
捧着小遮阳帽的女孩站在躺椅旁好奇的问道,小姑娘长得很可爱,像蒙奇奇一样,易柏辰对她招招手示意她过来
  "I'm happy because there's a little beauty who CARES about me."
  小姑娘立马笑的眯起了眼睛,洁白的牙齿几乎能反出光线,小酒窝甜甜的
  易柏辰注意到她帽子里满满的都是金箔包的巧克力球
  "Your dessert?"
  
  小女孩摇摇头,回答道
  "Brother makes chocolate, my brother is a wizard and his chocolate makes people happy."
  说着女孩掏出一颗递给他,易柏辰捏了一下女孩的脸蛋
  “I'll buy them all."
  
  
  
  于是当小助理回来的时候,她的易哥正抱着一帽子的巧克力球发呆
  “我现在相信那个孩子一家都是巫师了。。。”
  不然他怎么会突然脑子不清醒买一大堆巧克力?
  
  
  “易哥?”
  “额?”
  “巧克力。。。”
  “都包在我行李里吧,回去当特产分了,你要不要先吃几个?”
  “不了不了我在减肥”
  
  
  
  
  
  
  
  七天后●台北
  “哥,你和Evan什么时候去领证?”
奈奈趴在地摊上很不淑女的去扯她哥的裤脚
  “因为你说你有事 ,我行李都放在车里了,结果你要问这个?”
  易柏辰没有好气的说道,走到茶几上给自己倒了杯水
  
  “哥~告诉我呗”
  “无可奉告”
  “哥~”
  “他不愿意我有什么办法?”
  
  奈奈咕噜一下跳起来一脸的不可思议
  “我一直以为是你在不愿意!”
  “也有我的原因”
  

  “我们。。。”
  “等一下,果果姐那边有点事”
  “易恩,我想说。。。”
  “等我回来好不好?现在真的好忙”】
  
  等他忙完了,马振桓也没有再和他说什么,一段时间以后他在垃圾桶里面找到一张戒指的设计图,那时候他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他反应过来了,那个人也没这个心思了
  

  “这段时间我放假,我们可以去夏威夷。。。。”
  “抱歉Honey我要去加拿大参加会议,这样吧,我让秘书陪你去夏威夷,等我开完会再去找你”
  “要开几天?”
  “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大概是六天”
  “算了。。。其实我想说我们可以去夏威夷。。。订婚”
  “。。。。。。”
  】
  最后打破寂静的是马振桓的手机,他接了一通电话以后就出去了
  至于易柏辰按照那个图纸定制的戒指,如果不出意外已经顺着漂流瓶到达北冰洋了
  
  
  
  
  
  
  
  
  在奈奈的威逼利诱【只有威逼】之下,易柏辰答应再去试一回,奈奈不放心的看着他上车目送他去了EvI.an公司大厦
  
  这次谈话并不愉快
  
  马振桓也没有想到易柏辰会来,但他确实很开心于男友的到来
  总裁靠在椅子上笑道
  “Hello,你怎么来了?”
  
  总裁男友摊摊手
  “我回来了发现我男朋友不在家”
  
到现在为止这段谈话还是很暧昧和平,直到
  “我认为我们是时候结婚了,之前是政策不允许但是现在可以了”
  
  “我还想在等等,现在不合适”
  
  “能告诉我为什么不合适吗?”
  
  “我们之间的那些东西在消散”
  
  “你的意思是我们之间没有爱情了?”
  
  “我是指。。。”
  
  “够了!”
  
  “我想我们应该单独思考一下我们的未来”
  
  “单独?你是说分手?”
  
  
  
  
  再之后,易柏辰冲了出去,开着车跑了,当他开到高速的时候,他接通了电话
  【如果能够让你感觉好一些的话,我们可以先分手】
  
  “shit!”
  他一脚踩了刹车,手机摔到了脚下
  后座的行李因为惯性掉了下来散开了,又不吃亏看到了巧克力们
  他认为自己现在极度需要多巴胺让自己开心一下
  于是,当第一颗巧克力进入他的嘴里,最开始的一幕出现了,随即,易柏辰睡着了,易popo醒来了
  
  
  “先生,高速不让停车”
 交警敲了敲打开的车窗,里面的人一脸懵逼
  “啥?”
  
  易●16岁●popo表示,这个世界好像不太对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