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得九

同人不会轻易被打倒

  看到易柏辰这样回复我真的特别欣慰
【突然不想叫popo只想叫名字】

我不是一个被他的颜值圈到的人,因为我第一次见他是在一个关于止戈【伟晋】的综艺cut里,而且那时候我还不是团粉。那时候距离《刺客》开播大概是半年多

我那时候对他之所以有印象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在大家都在笑着的时候呆呆的站在一旁发呆的,除此以为没有任何印象了

说一句大概会被打的话,我看《刺客》总共看了三次,前两次都还没到第四集就放弃了,那时候在我心里有一个很奇怪排行榜
【长奇怪的人:绿王,白王的将军,那个鼻孔很大的刺客】

事实证明后来我的好痛,自己扇的,让我眼瞎

归回话题,我被易柏辰吸引不是因为齐之侃,也不是因为蹇宾,更不是因为蹇齐

还记的那天我在翻看之前的直播,随意点开一个就见到一个穿着迷彩服的男孩子笑的灿烂,然后我就陷进去了

易柏辰的笑容就像是暖冬的太阳,不炎热不刺眼,刚刚好
我喜欢他的笑多过他的脸

后来恶补各种团综,我越发喜欢这个男孩子了

我喜欢他发呆的样子,喜欢他笑起来的两个小酒窝

我嫌弃他傻兮兮的红头发,却又不断的沉迷于他的可爱

我爱他的眼睛,明亮的就像一颗嵌入了夜明珠的黑曜石,总是在放空却漂亮的让我痴迷

我更爱他一天天成长的自信,那个在发布会上颤抖着喊出【有小星辰们吗?】的男孩子终于可以非常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发出本就属于他的光了

其实之前一直害怕他会变,我看着他的粉丝数从29万,38万飞快的变成现在102万,每涨一个数字都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我的心里撒狂

不单是那种心爱的事物被大家分享的阴暗想法和欣慰自豪的成就感夹杂啊在一起的难受,更多的是害怕这个干净透亮的男孩子被这个圈子里的污秽沾染侵占,因为之前有太多的例子了

之前易柏辰被人蓄意抹黑,我选择相信他,但我不敢说我真的没有相信过那个流言蜚语

但是今天他给了我莫大的勇气,我们的孩子没有变,还是那个倔强到要死的小屁孩小混蛋

有很多人说易柏辰长大了,和以前不一样了,不再是之前那个易恩了,不再是那个会说自己是【SpeXial易恩】的男孩了

可是长大不意味着改变,他只是长大了,变得成熟了,学会保护自己了

那猝不及防一声妈就是很好的证据,他还是那个屁到不行的小傻子

其实刚刚饭他的时候因为是个半cpf缘故被唯粉说过,按照我的暴脾气大不了不粉了就是了

可是我舍不得,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这么阳光的笑容,让我怎么舍得?

无论那个人是黑粉还是毒唯,我想告诉她

易柏辰不会变,更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沉沦
小星辰不会变,不会因为你的挑拨离间而放弃我们的天使我们的宝贝

一生一世易柏辰,可不是说说而已的

老子就粉易柏辰了咋滴!!!!

评论(1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